当前位置:

刘拥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刘拥军 编辑:莫夏倩 2020-09-29 17: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区要紧紧围绕“三区一高地”战略目标,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为建设现代化长沙、幸福新湖南贡献更大力量。聚焦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产业链思维,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掀起新区抢抓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发展热潮,着力打造多个千亿产业集群,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

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铭记“半条被子”故事的精神,共产党人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拿半条被子给老百姓的人。要始终展现共产党员以人民至上的精神风貌。

“十三五”即将收官,当前要着重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新区站位要高,标准要严,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刘拥军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