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兵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不断打开事业新局面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邱兵东 编辑:莫夏倩 2020-09-29 17: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了科学遵循、指出了明确方向。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打开事业新局面。

作为新区建设的参与者,要将“三高地”“四个新”要求,深度融入新区“三区一高地”战略定位,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征程上取得新成就。

作为财政事业的推动者,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预算管理体制机制,依法组织财政收入,依法安排财政支出,依法公开预决算、依法接受监督,持续构建现代财政制度,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新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邱兵东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