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忠华 编辑:闵美颖 2020-09-24 14: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4143934.marked.jpg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24143950.marked.jpg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忠华)9月22日上午,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全体省社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湘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湖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共同构成了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刘湘凌强调,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必须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的理论指引,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关注湖南和供销合作社工作,并且作出系列指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一定要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必须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供销社要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不忘农本、服务农需,上下贯通、联合发展,不断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进一步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必须始终注重创新。要认真研究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出现的新情况、新经验,及时发现、跟进和总结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瓶颈,结合实际,积极拓展为农服务新领域。科学制定省供销合作社“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进“培育壮大工程”,加快供销合作社经济转型发展。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必须加强队伍建设。要选拔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加强对机关干部学习力、创造力、协同力的培养。挖掘培养现有人力资源,有计划引进专业人才,加强系统内人员流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省社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要带头学、深入学、实践学。机关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加强宣传阐释。三是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新路子、新作为、新担当”工作要求,结合供销社综合改革任务目标,认真梳理研究,明确分工责任,确保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忠华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