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上创青春 第七届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云决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编辑:彭笑予 2020-09-23 16: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9月23日上午,第七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云决赛在长沙正式开赛。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丽璇) “云”上角逐,挥洒青春。9月23日上午,第七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云决赛在长沙正式开赛,大赛由团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举办,以“砥砺奋斗青春 共创强国伟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青年湖南微博和湖南共青团b站云直播。

大赛自8月份启动,各市州团委、各行业积极响应,青年创客踊跃参与,经过分赛区层层激烈角逐,共15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入围本次云决赛共83个项目团队(商工组、互联网组),农业农村组省赛已与省农业农村厅赛事合赛并完成。

云决赛采取小组赛的形式,分商工组、互联网组2个组别,通过视频互动、PPT展示进行线上路演答辩。每个参赛企业进行5分钟路演加3分钟答辩,来自全省不同领域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和创业导师等担任评委,从产品、市场、风险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项目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各主办单位给予的相关支持,并由组委会推荐参加“创青春”全国赛。

本次云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首次采用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执行的模式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由省内外知名投资人、金融机构负责人、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互联网与商业领域优秀企业家、资深专家等组成。同时,评分系统更加智能化,定制研发的移动智能评分系统一键评分,10秒出成绩,以系统化、智能化、高效化、透明化的方式为比赛保驾护航。

“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湖南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工作品牌,大赛自2014年以来,已累计吸引3.5万名创业青年及团队参赛,挖掘千余个优质项目进行融资对接,覆盖全省14个市州,带动10余万青年就业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8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