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纪委监委:开展“清心律己”专题学习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9-23 14: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岳阳县纪委监委开展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岳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杨革新为全体机关干部、乡镇(办事处)纪委书记、相关县直单位纪委书记上了一堂“清心律己”专题党课。

杨革新指出,必须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清心律己”的重要性。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从我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和党奋斗的历程来看,只有始终守住清心才能保证政治航向不偏,持续修身律己才能履职不怠、奋斗不止。

杨革新指出,必须正视现状,认清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从干部群众反映、查办的案件和平时了解的情况来看,纪委监委工作、纪检监察干部确实还存在一些问题,有少数干部为民解难缺乏“责任感”,日常监督中滋生了“优越感”,工作作风存在“漂浮感”,事业追求忘却了“使命感”。杨革新要求,必须刀刃向内,打造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必须自己站得正、立得牢,必须强化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创优意识、敬畏意识,必须具备坚定的信念、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作风,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能力建设、强化自我监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用行动诠释“打铁必须自身硬”。(岳阳县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