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新邵县:县纪委监委与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共话廉洁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李军杰 耿忠义 编辑:闵美颖 2020-09-23 14: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新邵县纪委监委家属座谈会。

“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贤内助,我认为理解是前提、沟通是重点、分担是保障、廉洁是关键。”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在座谈会上谈了自己的感悟。9月18日,新邵县纪委监委在“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年活动中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应邀参会。

新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功树首先向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代表简要介绍了县纪委监委近年来工作情况。他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讲政治的机关;是有力量的机关;是有感情的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是一份崇高的、正义的事业。他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邵县纪委监委在工作上有作为、在政治上有地位、在社会上有影响、在群众中有口碑。

座谈会上,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纷纷发言,拉家常、话正气,共树家庭和谐风。有的介绍自己和爱人的相处模式,有的谈了自己对“贤内助”的理解,有的表达对纪检工作的认识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家属们一致表示,将无怨无悔继续支持家人干好纪检监察工作,在家里常吹“廉政风”,当好“廉管家”,做好“廉内助”,把好八小时之外的“廉洁关”。

听完家属们的发言,邹功树向鼎力支持、默默奉献的全体干部家属致以由衷感谢。同时希望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带头遵纪守法,自觉做严要求、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重视家风建设,发扬好廉洁齐家的良好家风;切实守好家门,时刻紧绷廉洁弦;要珍惜家庭,彼此关心支持,经常沟通交流,共同把家庭经营好,让纪检监察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邵县纪委监委:李军杰、耿忠义)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李军杰 耿忠义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