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实基层党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全省国企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卢琴 编辑:张立 2020-09-22 22: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卢琴)9月21日至22日,全省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华菱湘钢召开,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出席并讲话。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国企基层党建,推动湖南国企高质量发展。

姚来英指出,全省国资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细化思路举措,引领推动国资国企工作朝着更高目标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必须始终扭住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放松,持续提升国企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问题导向,抓实“强基提能”专项行动这个重要载体,紧盯重点任务,抓好“回头看”“补短板”“锻长板”各项工作,实行逐个问题“挂号”、逐项内容“销号”、逐个基层党组织验收;坚持目标导向,推进“五化”建设这个基础工程,着力抓好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队伍质量;要坚持结果导向,用好深度融合这个重要标尺,深化“书记联项目”“党员先锋行”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与会同志听取了国企基层党建专题辅导,现场观摩华菱湘钢基层党建和生产一线,华菱湘钢、现代农业集团、湘投控股、海利集团、湖南交水建集团等企业代表介绍抓党建促发展的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卢琴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5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