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 编辑:李偲 2020-09-22 09: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上午,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局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冬贵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调研,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省“十四五”时期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五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定位新目标,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主动把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扛起粮储湘军新担当、贡献粮储湘军新智慧、展现粮储湘军新作为。

陈冬贵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粮食安全作为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反复强调保障粮食安全是永恒课题,提出了一系列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在湖南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又特别指出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的对粮食安全的高度重视和对湖南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殷切期望。全省系统要始终铭记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和对湖南粮食的深情嘱托,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引全省粮储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进一步涵养爱粮爱储的粮储情怀;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定位新目标,进一步强化兴粮兴储的使命担当;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粮食的新嘱托,进一步激发为粮为储的内生动力;对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管粮管储的思路举措;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聚焦行业核心职能,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全面提高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

编辑:李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