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体育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张立 2020-09-22 00: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体育横图水印111.jpg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符洹雨)9月21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主持会议。

李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

李舜要求全省体育系统立即行动起来。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抓好学习贯彻。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好抓实,抓出长效。二是要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坚决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以赴发挥体育在新时代新时期的作用,深入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体育,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竞技体育,加快发展以体育制造业和体育服务业为龙头的体育产业,大力弘扬以中华体育精神为主线主调的体育文化。三是要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全力以赴改善民生,着力解决群众各项“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落实“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要求,全力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熊倪强调,各单位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坚持人民至上,在体育强省建设中履职担当,在推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湖南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