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技术骨干院校补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

来源:三湘无线 编辑:闵美颖 2020-09-21 09: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9月14日,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机构专业技术骨干重点培养对象院校补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大学举行。来自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省无线电监测站以及14个市州无线电监测站的专业技术人员共30人参加此次培训。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肯立、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处长周平、副处长周建安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王惠连主持。

李肯立院长代表湖南大学信科院致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千年学府,百年名校”——湖南大学的深厚文化底蕴和信科院教研工作的优势资源,表示信科院将传承湖大优良传统,发挥优势特色,为培养解决“卡脖子”信息科学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学习环境。

周平处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院校培训是实施《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机构业务培训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参训学员,一是提高认识,学有所思。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学习,主动作为,推动无线电管理的工作全面发展;二是珍惜机会,学有所获。要端正态度,克服困难,扎实学习,通过培训,努力提升理论素养;三是力求实效,学以致用。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四是遵守纪律,学有所成。要严格要求,服从安排,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仅要保证良好的学习秩序,同时还要时刻保持高度的防疫意识,确保学习取得积极成效。

会上,班导师信科院副教授余小游、班主任省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吴楷和学员代表长沙市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彭世中分别作会议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来源:三湘无线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