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咖啡品牌商户全新亮相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钱文亚 编辑:刘艳芳 2020-09-20 15: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高桥大市场携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首次亮相食餐会。

图片2.marked.png

咖啡商户的展位前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图片3.marked.png

展会现场。 图片均为刘勇 摄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钱文亚)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于9月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三天。本届食餐会上,湖南高桥大市场携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首次亮相。

食餐会作为餐饮界的年度盛会,也是高桥咖啡商户展示的重要平台。非洲咖啡交易中心作为非洲非资源性产品交易中心的首批项目,也在本次展会上惊艳亮相。非洲咖啡交易中心着力于推进中非咖啡的商贸文化交流,汇聚了国内外高端、优质的咖啡资源,成为了咖啡行业的发展高地。

目前,高桥大市场非洲咖啡交易中心的品牌商户:捷欧咖啡、凯喜咖啡、王力咖啡、盛和咖啡、七杯咖啡、芒果包装和垚垚一次性用品等商户积极参展,汇聚了超千平的大规模咖啡主题展区,同时举办了三场业内专业赛事,带来了源自非洲咖啡的全新体验,引爆了整个咖啡饮品展区,将这场咖啡主题展推向了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钱文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20/8318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