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助力突出环境问题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颖 编辑:闵美颖 2020-09-18 21: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截止到9月16日,益阳的大有猪场生猪全部转运至湖北省监利县的大有养猪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志颖)9月14日,湖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益阳开展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督察组进驻后,针对2018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重点交办益阳的大有猪场退养问题,赫山区人民法院、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大通湖管委会等8个单位工作人员到大有猪场实施强制转运,共出动人员58人,车辆18台,转运生猪15车共2645头,到9月16日全部转运至湖北省监利县的大有养猪场。

生猪转运完成后,对猪场进行了断水、断电、清栏,对部分猪场设施进行了清理。至此,历经2年多时间,经过经济处罚、责令关闭、公开听证、行政复议、法院判决、强制执行等复杂过程,在湖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第三天,大有猪场终于关闭退出。

这是湖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益阳后推动解决的第一个突出环境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颖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