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纪委监委:坚决防止“灯下黑”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9-16 15: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长沙市岳麓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上,岳麓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熊颖佳宣读了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4起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案件的通报》。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案为鉴,认真对照通报的典型案例,在内心深处自我检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时刻保持警醒和坚定,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岳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雪龙表示,“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要以“零容忍”的态度,让干部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坚持刀刃向内,敢于较真碰硬,坚决防止“灯下黑”。

“这既是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也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做遵守纪律的标杆,才能让监督更有底气、更加硬气。”与会人员如是说。

今年以来,岳麓区纪委监委严格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持续推进系统内警示教育常态化,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月末课堂”等为载体,持续推动警示教育,经常性为纪检监察干部敲响警钟,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岳麓纪检铁军。(岳麓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