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纪委监委:走起,去劳动实践基地来一场农耕体验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9-16 15: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衡阳市石鼓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到劳动实践基地开展“不忘初心·劳动最美”主题党日活动,4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到活动中,以劳动实践锻炼的方式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入党誓词。

活动当天,石鼓区纪委监委在劳动实践基地举行了简朴而有意义的奠基仪式。“要把实践基地作为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锤炼党性修养的‘炼石场’,在劳动实践中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龚建民在奠基仪式上语重心长地说。

随后,大家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尽管天气炎热,但党员们的劳动热情丝毫未减,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松土,有的种菜,有的浇水,还有的用砖头铺菜地过道……大家分工合作,挥汗如雨,忙得不亦乐乎。不到两小时就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几块菜地焕然一新。

石鼓区纪委监委将党建工作与劳动实践相结合,今后将不定期组织党员到劳动实践基地开展活动。通过劳动锻炼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动力。(石鼓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