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五届全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张婷婷 编辑:闵美颖 2020-09-12 22: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912-0_meitu_2.jpg

“2020年湖南技能大赛·第十五届全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省气象行业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现场。

QQ20200912-1_meitu_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张婷婷)9月11日上午,以“深化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县级综合气象业务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湖南技能大赛·第十五届全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省气象行业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马一方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举办全省性的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是加快推进气象业务现代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业务能力和技能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胡爱军表示,此次竞赛既是对全省县级综合气象业务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也是培养人才和发现人才的重要途径,对促进全省基层业务人员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有着深远的影响。要继续深化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以此促进县级综合气象业务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气象局、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来自14个市州气象局共14支代表队的42名选手参赛,通过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应急气象观测、装备技术保障等4个单项的激烈角逐,来自永州市气象局的罗潇夺得个人全能第1名,永州市气象局、长沙市气象局、郴州市气象局分别获团体前3名,怀化市气象局获团体进步最快奖,岳阳市气象局、邵阳市气象局、湘潭市气象局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张婷婷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2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