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城管支队展开地毯式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孟晶 编辑:闵美颖 2020-09-11 17: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434.marked.jpg

长沙市城管支队队长彭建波带队,对全市五区进行了文明创建的集中督查。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孟晶)为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近期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对全市的市容环境秩序展开了地毯式的综合督查。各督查组严格按照分工开展全面督查,在提高市容环境秩序督查频次的同时,加强了对交办问题整改处置的调度和落实,实现了及时通报、全程跟踪、确保实效。

9月11日,由长沙市城管支队队长彭建波带队,对全市五区进行了文明创建的集中督查。督查组首先来到了高铁南站,对市容秩序、户外广告、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进行了检查,整体来看情况较好,彭建波和区城管大队领导交流了执法经验和近期工作重点,并看望了在一线执法巡逻的城管队员。接下来在雨花区浏阳河国际文化科创基地工地,督查人员一一指出了工地的围挡设置、洗车设施、出入口卫生保洁等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交办。在天心区湘府文化公园、岳麓区溁湾镇商圈周边等重点路段检查组也详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做得好的方面,并重点探讨了共享单车管理的问题。彭建波指出,要在总量控制、停车规范、公司监管、市民素质等方面努力,探索出共享单车良性发展和规范管理的和谐道路。

通过地毯式综合督查的查漏补缺,有效解决了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盲点和死角,并进行发现问题的交办督办进而补齐了短板,同时加强市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城管执法队伍文明创建工作的水平和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孟晶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