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G5517长益北线高速开通后的首个周末:回家之路一路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王诗颖 陈杰 编辑:闵美颖 2020-09-07 15: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 (记者 李赛凤 王诗颖 摄像 陈杰 )8月31日,G5517长常北线高速长益段正式通车,自此,困扰了湖南人多年的长张高速公路交通拥堵的压力终于有了另一条路来“分担”。

新路开通后迎来了首个周末,从长沙往返益阳快不快?沿线的收费站、服务区的情况如何?长张高速车流量大的问题是否得到真正改善?带着这些疑问,红网记者来到了长张高速和G5517长常北线高速长益段进行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王诗颖 陈杰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3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