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辰溪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党建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辰梦 编辑:刘秋平 2020-09-08 11: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38.jpg

怀化市辰溪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以“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党建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辰梦)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怀化市辰溪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以“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党建系列活动。

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光影中感悟爱国主义精神。开展讲党课活动,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党组书记胡正军以《抗战胜利75周年》为题,带领党员们回顾了那段长达14年之久的抗日战争历史,学习抗战精神,并探讨新时代党员应牢记的历史使命。当讲到怀化籍粟裕、滕代远、向警予等革命先烈时,活动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辰溪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言中坚定理想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步,辰溪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辰梦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06/8279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