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9月1日15点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无线电管理处处长周平将作客红网嘉宾访谈室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2020-08-31 17: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670x420(1).jpg

2020年9月是第11个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对无线电频谱资源和无线电管理的认识,湖南省开展以“珍惜频谱资源,维护电波秩序”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湖南活动。9月1日下午3点,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处长周平将作客红网演播室,与红网网友在线交流。

此次访谈,李志坚将围绕“珍惜频谱资源,维护电波秩序”主题,突出湖南无线电事业发展和无线电频谱资源的重要价值、重要用途,对无线电管理部门的职责等内容进行解读。周平从专业角度就网民关心的“黑广播”“伪基站”、无线电干扰、基站辐射以及如何办理业余无线电台相关手续等问题进行解答。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