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非经贸合作加码!非洲咖啡、可可18日与你“湘”约高桥大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朱婷劼 2020-08-13 14: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杨斌)中非经贸合作再添典范。8月18日上午,湖南-非洲三国贸易合作推介会暨非洲咖啡街、可可营销中心开业仪式,将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分别在湖南高桥大市场隆重举行,在“湘企出海+”平台进行直播,同时在湘潭、邵阳、益阳和长沙高新区设置视频分会场。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加纳驻华大使馆、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主办,由湘企出海+平台、湖南高桥大市场、湖南省海外经贸发展集团承办。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非洲非资源型产品的进口,帮助其产品提高附加值,同时满足我国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以非洲可可中国营销中心及非洲咖啡街在湘落地为范例,积极打造非洲非资源型产品集散、交易、加工中心。

届时举办的湖南-非洲三国贸易合作推介会上,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将致辞并作湖南-加纳贸易合作机会推介,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公使盖布鲁·阿莱穆及贸易与旅游官员霍梦将共同作湖南-埃塞俄比亚贸易合作机会推介,坦桑尼亚驻华参赞卢瑟卡罗·格瓦萨作湖南-坦桑尼亚贸易合作机会推介,会上还将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0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