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首届潮流运动节火爆开幕 椰汁免费喝

来源:红网 作者:张瑜 编辑:陈珏 2020-08-08 21: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张瑜)8月7日晚,在天心区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坡子街街道、黄兴南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黄兴南路步行街首届潮流运动节”在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火爆开幕。开幕式现场不但有潮流街舞和激情乐队表演,更有运动品牌限量款潮鞋首秀,活动主办方还准备大量椰子免费喝,抽奖环节还抽取幸运观众赠送无门槛现金券,开幕式现场高潮迭起。

本次潮流运动节从8月7日持续至8月9日。安踏、特步、李宁、乔丹、阿迪达斯等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悉数到场。现场设有网红直播间,有各大运动品牌分时段直播,更有网红主播亲临现场。另外,现场还设有平板支撑、动感单车、投篮机等互动小游戏,参与活动的顾客不仅可以免费领取一个清爽可口的椰子,给这炎热的夏天“降降温”,还有机会赢取3000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此外,为了回馈消费者,参与此次活动的各大运动品牌商家均推出了低至五折起优惠折扣。

作为五一商圈的核心,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以超过3000万人次的年客流量始终引领着时尚潮流的发展,其中以“运动潮流”品牌最为突出。这里集结的安踏、特步、阿迪达斯、耐克、李宁、乔丹等众多知名运动品牌,均将步行街作为它们新款、限量款产品的首发之地,众多体育爱好者也将黄兴南路步行街作为购买体育服饰装备的首选之地。

据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鑫伟介绍,一场疫情,让人们对健康愈加重视,体育消费理念也在的不断强化。在第12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在天心区人民政府的领导下,联合以安踏、特步为首的各大运动品牌,通过举办活动的方式,鼓励人们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传递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张瑜

编辑:陈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8/08/8109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