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长组】徐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20-08-07 11: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徐聪

单位名称:张家界老八区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低盐生态湘西腊肉即食化加工带动项目

项目介绍:湘西腊肉即食化加工带动项目属于农产品加工流通业创业项目,主要包括农产品种植,生猪繁育,腊制品深加工和特色农产品开发,公司下属有老八区腊制品产业园和即食腊肉加工厂,以及专业种养合作社,公司职工87名,合作社社员118户,土地面积500亩,采用规范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将传统生腊肉加工成开袋即食的休闲零食,生产过程中无任何添加,并且根据不同消费者和地区制定不同的口味,现有3大类别共50余款产品,销售范围不断扩大。注册了“老八区”商标,实行品牌化战略,拥有4项发明专利,1项新型实用专利和3项外观专利。公司年销售5000多万元,已覆盖省内所有的机场和高铁站,和各大型连锁超市建立供应关系,线上同类产品销售第一,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无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不存在拖欠职工工资和农民款项等情况。

公司简介

张家界老八区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家专业生产湘西土家腊肉的生产加工企业。公司下属有“合作桥生态腊肉即食生产基地”和 “沅古坪腊制品产业园”两大生产基地。2015年,公司评为“张家界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产品在2015、2016和2019年荣获“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金奖”,2019年10月公司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权代码:800128HN),是张家界首家在湖南股权交易所上市的涉农企业。

老八区公司始终沿袭土家人“土猪喂养、硬杂木柴、古法配料、高炕炕制”的腊肉制作传统技艺,以“健康生态、自然时尚”为产品开发理念,致力于“还原土家腊肉真正的味道”,打造最具特色的湘西腊肉地方品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