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长组】胡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20-08-07 11: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胡丹

单位名称:湖南优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做一杯湖南人自己的放心奶-让健康成为一种习惯!

企业介绍:

优卓牧业成立于2014年,位于传奇之地、宁静之乡-中国宁乡,是集生态奶牛养殖、种畜繁育、牧草种植、优质生鲜乳加工及销售、果蔬供应、农业观光旅游、中小学生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集团总投资2.2亿元,覆盖三个产业:观光型生态奶牛养殖场、高端优质鲜奶加工厂和花海牧场奶文化主题乐园。观光型奶牛养殖场位于宁乡双江口镇,全部从澳大利亚进口的原种荷斯坦和娟姗奶牛;高端鲜奶加工厂位于宁乡经开区,主要生产巴氏杀菌的低温鲜奶、酸奶,如高端鲜奶品牌娟姗公主。花海牧场奶文化主题乐园位于养殖场旁边,打造以城市家庭亲子游为消费主体的体验式观光休闲旅游平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