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退役军人 湖南省人防办开展 “三个一”活动庆八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龙琼妃 编辑:莫夏倩 2020-08-01 16: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 1_meitu_1.jpg

慰问退役老干部。

WechatIMG4_meitu_3.jpg

庆“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龙琼妃)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以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组织召开一次座谈、观看一次红色影片等“三个一”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情暖退役军人。

7月下旬,湖南省人防办党组主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10位离退休退役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与家庭状况,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对离退休老干部为国防和人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30日,组织人防干部观看红色影片《风声》。

7月31日,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参加座谈。会上,王志刚代表省人防办党组向全办所有退役军人表达祝贺。他指出,省人防办退役军人为湖南人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人防的今天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他强调,省人防办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适应人防未来发展的能力;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现代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龙琼妃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