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问必答 有需必应 湖南科技创新专版企业驶入上市快车道

来源:红网 作者:丁珏莹 曹慧慧 刘驰锋 编辑:闵美颖 2020-07-30 23: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丁珏莹 曹慧慧)为帮助湖南股交所科技创新专板企业了解相关上市支持政策,精准匹配服务资源,7月30日上午,“科技创新专板企业上市培育计划系列服务”——政策与科技赋能圆桌会议活动举行。

活动由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湖南省工信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指导,湖南股交所和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联合主办,来自中晟全肽、惠瑞生物、湘潭电机、东映碳材、康润药业、五洲通药业、安信生物、普菲克生物等科技创新专板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并就相关问题与现场专家进行交流。

活动分别就企业上市相关政策和奖励,“3+5”科创属性进行了解读;并以《企业研发投入规划与低成本合规挂牌上市培育》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同时,企业代表也在活动中提出了相关科技创新成果、技术需求和融资需求。针对具体问题,各机构专家也从上市政策、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等方面给予企业解答与建议;并就企业遇到的政策申报、专利布局、科研奖励、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科技创新专板企业上市培育计划”是湖南股交所量身打造的“贴合度高、落地性强、响应速度快”系统培育服务,旨在帮助专板企业高速成长、加快上市。目前,该系列活动已通过专板企业私董会、走进上交所、规范必修班等形式,为企业进行专业培训辅导。后续,“资本赋能”等上市培育系列服务工作将推进活动持续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丁珏莹 曹慧慧 刘驰锋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7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