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上半年业务工作总结讲评会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7-31 10: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上午,韶山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上半年业务工作总结点评会,韶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杰出席。

会上,韶山市委巡察办、各乡镇纪委、高新区纪(工)委、市人民医院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市纪委监委各室负责人分别发言,韶山市纪委监委相关分管领导作点评。

罗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坚守政治定位,配合省委巡视积极有为;护航疫情防控,监督保障执行有力;严字当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对标对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稳妥有序;坚持标本兼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聚焦政治监督,巡察质量逐步提升;加强培训和管理,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他强调,上半年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切实予以解决。

对于下半年工作,罗杰要求,要扛牢政治责任,在深化政治监督上聚焦聚力,重点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市委中心任务,全程监督、精准监督。要强化靶向思维,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零容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出重拳”、对勇于担当作为的干部“真厚爱”,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违法问题;要全面激发内生动力,锤炼更加过硬的作风,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4起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案件的通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韶山市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