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专题部署华南督察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孟芷如 编辑:闵美颖 2020-07-23 23: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傲游浏览器截图20200723222736_meitu_4.jpg

7月23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近期暗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李璐 实习生 孟芷如)今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近期暗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主持会议,总工程师张在峰出席会议。

2019年底至今年上半年,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对湖南省进行了密集暗查,并于近日向省生态环境厅反馈了有关情况。省生态环境厅将反馈情况分解为19个具体问题,其中既有已交办的老问题,也有新反馈问题。涉及规模较大的企业仍然违法排污,煤炭企业生态环境问题较为普遍,危险废物整治工作进展不理想,部分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需要持续加大力度,以及少数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未得到较好回应等多个方面的问题。

会议指出,针对反馈问题要高度重视,尽快向相关市州人民政府发出督办函,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督促限期落实整改,并抄送省直有关单位,加强督促指导。对涉及全省性行业监管的问题,移交省直相关部门,建议全面开展整治。对之前已经反馈的老问题,要督促加快整改和验收销号。同时,要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纳入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内容,定期调度进展情况,强化督办,及时向报告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孟芷如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26/7784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