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数字乡村峰会暨“湘品网上行”推介活动在杭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廖浩宇 2020-07-18 08: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数字乡村峰会暨“湘品网上行”推介活动在杭举行

面向全球同步开放式直播

作为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专题活动,湖南数字乡村峰会暨“湘品网上行”推介活动7月17日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副省长朱忠明出席峰会并致辞。省内14个市州及各县市区设立视频分会场,钉钉在线直播了主会场活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湖南数字乡村峰会以杭州主会场+湖南视频分会场方式呈现,面向全球同步开放式直播。会上,阿里巴巴集团与醴陵、南县、桂东3县市签署了数字乡村框架合作协议。当天,在阿里巴巴“淘宝直播”频道、网红直播间举行了“湘品网上行”湖南专场直播推介活动。

朱忠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湖南抢抓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机遇,扎实推动工业互联网等基础建设,带动企业“上云上平台”,促进数字经济加速发展。希望以此次峰会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数字乡村建设和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把更多湖南名优产品带到长三角,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湖南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高效的服务、更优质的环境,欢迎全国各地企业家朋友来湘投资兴业,共绘湖南数字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朱忠明一行今天还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