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防总工作组与湖南省政府座谈 许达哲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闵美颖 2020-07-14 22: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上午,国家防总工作组与省政府在长沙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凌月明出席。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赵持 摄

今天(14日),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凌月明率国家防总工作组赴岳阳查看汛情,并将于未来2天深入常德、益阳等地检查防汛救灾工作。上午,国家防总工作组与省政府在长沙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

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座谈中,许达哲指出,面对今年以来的汛情,湖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抗洪抢险,最大限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防汛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我们将按照国家防总、长江委要求,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在早期监测预警、应急处置上下足功夫,切实做好气象监测、预警预控、堤库排查、受灾群众安置等各项工作,全力抢险救援,筑牢防汛救灾的责任堤坝。希望国家防总和自然资源部一如既往予以指导支持,助力湖南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

凌月明指出,湖南省委、省政府防汛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牢固树立防灾意识,切实做好防灾避险和隐患排查,全力推进地质灾害点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夺取防汛救灾工作全面胜利。国家防总工作组将履行好职能,尽力帮助湖南做好抗洪救援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