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多措并举 助力企业转产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瞿小春 编辑:闵美颖 2020-07-06 22: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jpg

湖南省药监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获得一面锦旗。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瞿小春)“我本来以为企业转型办这些手续会很麻烦,没想到这么方便快捷、效率高,你们窗口的工作人员非常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地指导我们填报资料,真是太感谢了!”日前,长沙创一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肖菊艳将一面“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锦旗赠送给湖南省药监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对省药监局窗口热情、贴心、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长沙创一日用品有限公司原是一家生产纸尿裤的企业,由于这次新冠疫情,生产销售受到了很大影响,面对这种情况,公司在当地政府和药监部门的帮助指导下,积极开展自救,向省药监局申请办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相关业务,转型生产医用口罩。因为对医疗器械业务不了解,为尽快熟悉业务,肖菊自己拎着资料往省药监局政务窗口跑,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热情接待了她,主动向企业讲解申报事项的审批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热心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帮助企业整理申报资料,并以最快的速度帮助企业办理了各项业务,得到了企业的由衷赞誉。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出现较大的缺口。面对严峻疫情,省药监局立足实际,在全国率先制订了湖南省医疗器械“新政十条”等系列政策,会同有关地方政府将医疗器械产业纳入重点引导和扶持行业,鼓励有条件的生产企业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护医疗器械产品,并调整简化审评审批工作流程,推行网上审批方式,全力助推企业转产转型,有力促进了全省医疗器械产业提质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瞿小春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07/7599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