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陈颖昭 孟芷如 编辑:莫夏倩 2020-07-01 20: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87_meitu_4.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陈颖昭 实习生 孟芷如)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伍英到会指导,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2名,实到116名,符合有关规定。

上午9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群代表第六届厅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刘群等11名同志当选。

伍英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对高质量推进厅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省生态环境厅要坚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落实到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践上,倾注到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邓立佳指出,新一届的厅直属机关党委要在对标看齐中找准差距、明确方向、补齐短板,主动扛牢机关党的建设政治责任。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自觉以“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示范表率和引领带动作用,当好求真务实的标杆;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当好维护团结的标杆;要注重勤政廉政、家教家风,当好廉洁自律的标杆。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陈颖昭 孟芷如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6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