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协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马林虹 徐姣 编辑:莫夏倩 2020-07-01 22: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副本.jpg

7月1日上午,湖南省科协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视频会议。

图片9副本.jp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马林虹 徐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教育和引导湖南科协系统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省科协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表彰“两优一先” 榜样力量鼓舞人心

7月1日上午,省科协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视频会议。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小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张辉学、傅爱军,二级巡视员张学军出席会议。

在刘小明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省科协所属学会的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省科协机关和直属单位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党组书记直播讲党课 党员干部受教育

颁奖仪式后,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刘小明以《湖南科协人如何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走在前、作表率”》为题,为省科协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刘小明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沿着时间轴线作了系统的梳理,重温了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发挥的重要作用。

刘小明表示,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全省科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对湖南科协人如何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走在前、作表率”提出了明确要求。

精心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掀起庆“七一”热潮

6月15日-7月15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省科协举办了“迎疫而上 最美逆行——湖南抗疫先锋纪实线下和线上展,通过400余幅图片和视频,多角度反映湖南省干部群众及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疫情防控的感人故事和奋斗奉献精神。

省科协各基层党组织联合相关学会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做到‘四个带头’”“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先进人物精神、聆听先辈家风家教故事等。

省科协党组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带头讲党课,支部书记、派驻学会党组织第一书记纷纷讲微党课;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在省科协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开展“大学习 走在前”——我为你荐书行动,分享读书心得,在全省科协系统掀起“迎‘七一’、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马林虹 徐姣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6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