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列“青岛啤酒专列”抵达星城 长沙人能喝上青岛生产的新鲜啤酒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碧霞 编辑:莫夏倩 2020-03-17 11: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赵碧霞) 3月16日,从山东青岛发出的首列“青啤专列”如期抵达长沙北站,青岛啤酒湖南销售物流部经理裴朝海与长沙津梁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杨到达现场开启货柜,这标志着十万箱新鲜酿造的青岛啤酒即将被送上长沙消费者的酒桌。

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首列青岛啤酒专列发往长沙,是为了持续开拓长沙市场,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号召。据青岛啤酒湖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青岛啤酒集结了40个恒温集装箱,将刚刚下线两天的最新鲜啤酒发往长沙,能满足长沙消费者在疫情期间的多元化啤酒消费需求,喝到最新鲜生产的青岛啤酒。

据了解,这辆青啤专列是疫情期间从青岛娄山货运站发出的第一列快消品专列,藏着诸多“硬核功能”,比如车厢有专门设计的加厚隔热层,有非常好的耐寒隔热功能,确保啤酒在运输过程中,不会因环境变化而造成对啤酒新鲜度的影响。将青岛生产的啤酒搬运到千里之外的长沙,“青啤专列”全程仅需两天时间,相较以往,运输时间大大缩短。

据悉,本次发往长沙的10万箱啤酒,除了经典、1903、纯生等常见产品外,还有很多特色和精酿产品,在长沙北货运站短暂转运以后,即送往各大商场及销售点,消费者最快于3月17日就可以品尝到。同时,青岛啤酒“百万社区大酬宾”正在火热进行中,长沙市几百个小区居民都将“零距离”感受到青岛啤酒更便捷、实惠与安心的服务。大家若关注“青啤湖南”公众号并后台留言,说不定哪一天,青岛啤酒超市就会出现在你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碧霞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