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月湖社区开展“乐享月湖 “粽”情端午”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彪 编辑:闵美颖 2020-06-28 15: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6月23日,长沙市开福区月湖社区举办“乐享月湖 “粽”情端午 开福•月湖社区文明创建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文彪)为促进社区惠民举措,增进社区居民的参与感与节日感,6月23日,长沙市开福区月湖社区举办了“乐享月湖 “粽”情端午 开福•月湖社区文明创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热闹非凡,社区居民聚在一起,观看开场舞《鼓舞》、“曳步舞”、社区少儿舞蹈、有花鼓戏《刘海砍樵》、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更有小品、双人相声……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节日浓厚的氛围。现场最“嗨”的场景就是游戏环节,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一起比赛“包粽子”,“钓香粽”等。

节目表演的现场,社区居民也通过“抖音互动”拍摄精彩的节目上抖音,记录了一帧帧难忘的画面,通过集赞让社区邻里文化情互动传播开来。

“邻里胜似一家,其乐融融,活动既让我们感受到了邻里情,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氛围。”社区秦阿姨高兴地说。

在本次社区端午活动中,月湖社区还开展了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端午佳节为老党员、老支部书记、社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特困家庭、贫困道德模范等家庭送温暖、送慰问,让爱心端午满溢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彪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61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