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7月湖南消费促进月 省商务厅亿元红包大派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通讯员 黄颀杨 编辑:闵美颖 2020-06-28 08: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conew1.jpg

7月1日至7月31日,湖南省商务厅将联合相关部门、支付平台以及商家企业,共同推出“火红七月 湘府有礼”湖南消费促进月活动。

图片2_conew1.jpg

湖南省商务厅表示,参与商家可扫上图加入活动。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黄颀杨)记者从湖南省商务厅获悉,7月1日至7月31日,省商务厅将联合相关部门、支付平台以及商家企业,共同推出“火红七月 湘府有礼”湖南消费促进月活动。主体活动将通过阿里巴巴支付宝平台,以发放零售、餐饮电子消费券形式实施,累计发放消费券亿元以上,带动相关消费十亿元以上。此外,各市州和运行平台也将配套开展“717生活狂欢节”等各类促销活动。

活动聚焦受疫情冲击较大的餐饮、零售行业,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平台支撑,以发放亿元行业消费券的形式,精准施策,带动人气回流和消费回补,将疫情对相关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划重点1:如何领券

本次活动消费券领取对象:通过支付宝LBS定位框选的全体在湘人员,不限户籍。

领取方式:公众在活动期间,可登录支付宝首页直接进入“火红七月 湘府有礼”会场完成领券,或者在支付宝APP搜索“湘府有礼”进入会场领取电子券后,消费券存入公众的支付宝卡包。消费券分为政府券、平台券、企业券,其中政府消费券分为40元减10元、100元减30元两种,每个用户每次各类型消费券限领一张,活动期间可多次领取。

领取时间:7月1日12:00、7月3日(周五)12:00、7月10日(周五)12:00、7月17日(周五)12:00、7月24日(周五)12:00 5个发券日中午12点开始领取,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划重点2:如何使用

公众获取政府消费券后,7天内可在湖南省境内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的各类餐饮、零售企业门店消费时使用。单笔消费40元以上(含40元),可以一次性全额使用10元电子消费券;单笔消费100元以上(含100元),可以一次性全额使用30元电子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各类消费券在使用支付宝支付时直接从卡包扣除。

公众获取平台发放的消费券,可以在饿了么、口碑平台线上使用,可以和政府消费券叠加。

公众获取企业发放的消费券,可以在商家线下门店、在支付宝、口碑、饿了么线上平台使用,可以和政府券、平台券叠加。

公众领取消费券后在7天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

本活动鼓励餐饮、零售企业积极参加,企业可使用钉钉扫码入群报名咨询。

公众咨询电话:95188

商家招商电话:95188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通讯员 黄颀杨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30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