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联系统: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教育工作,为促进“两个健康”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实习生 郭倩 张光升 编辑:莫夏倩 2020-06-23 11: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2164038.jpg

全省工商联宣教工作会议暨宣传员培训班。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李兵 实习生 郭倩 通讯员 张光升)6月22日,全省工商联宣教工作会议暨宣传员培训班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出席并讲话。

2019年以来,湖南省工商联宣传教育工作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常态化理想信念教育为主线,切实加强政治引导;以打造大宣传格局为目的,切实增强宣传力和影响力;以多样化教育培训为平台,切实加强能力提升;以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为重点,推动创新传承;大力宣传民营经济领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好经验好做法,坚定民营经济发展信心。

全省工商联在主流媒体和自媒体推出民营企业家谈学习体会的“学习讲话”专题文章200余篇;主题策划出新,推出十九大、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主题宣传和“湘商40年纪”“壮丽70年”“营商环境看市州” “抗疫湘商在行动”“两会湘商谈”等数十个专栏宣传。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寻找最美建设者、“非凡40周年”摄影征文、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新时代爱国主义和公民道德建设”征文等主题活动。还策划了“政企面对面”“红色故事进企业进园区进商会”等有影响力的活动,形成了多方位、多视角、多层次的大宣传格局。

“看得重,跟得紧,做得实。”漆平波表示,宣传教育工作表面看起来是虚功,其实是一种软实力。抓得好就会产生生产力,做得实就会产生竞争力,抓得细就会产生凝聚力。做好工商联系统的宣传教育工作主要任务是促进“两个健康”,就是做好经济领域的统战工作,要跟紧中央的形势、跟紧党委政府的工作、跟紧省联的节奏,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宣传内容上要立足服务政治、服务大局、服务民营经济领域。虚功实做,是宣传教育工作的基本方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更好地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进一步畅通联系渠道,整合资源,扩大影响,形成常态高效的内部工作机制。要讲纪律明规矩,不断改进宣教方式,努力提高宣教水平,切实增强宣教实效,为促进“两个健康”,为推动工商联事业的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保障。

全省市州工商联主席、书记,分管副主席、负责人及部分商协会和企业宣传员约180多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实习生 郭倩 张光升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