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致敬抗疫英雄” 主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沈鹄 编辑:莫夏倩 2020-06-19 21: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png

6月19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了“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报告会。

2_副本.png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湖南省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高纪平。

3_副本.png

湖南省儿童医院事业发展部主任、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联络员、临时党委副书记邱瑜。

5_副本.jpg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采访中心记者田萌。

6_副本.png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高东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吴启旺与三位抗疫英雄合影。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张盟 通讯员 沈鹄)今天,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了“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报告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出席报告会,会议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高东山主持。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湖南省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高纪平,湖南省儿童医院事业发展部主任、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联络员、临时党委副书记邱瑜,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采访中心记者、湖北疫情防控一线记者田萌为省住建厅干部职工作工作事迹报告。

2019年年底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了严重威胁,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严重冲击。在大疫大考大战面前,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

高纪平、邱瑜、田萌三位抗疫英雄,从不同侧面,通过抗疫一线的亲身经历,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例和故事,讲述了抗击疫情援鄂一线的严峻形势,展现了一个个“逆行者”义无反顾的政治责任和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省住建厅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性光辉以及医务工作者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高东山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也是教育我们、激励我们、警示我们的最好的现实课堂。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战役中,住建人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出击,冲锋在前,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住建贡献。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压力仍然很大,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沈鹄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0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