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茅草街镇陈和平一家获益阳市最美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雅哲 张熠 编辑:闵美颖 2020-06-19 17: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陈和平一家获得2020年度益阳市最美家庭。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曾雅哲 张熠)“家是一份职责,家是彼此的真诚相待,家是温暖的港湾”,刚被评选为益阳市“最美家庭”的妈妈陈和平这样谈到。在6月17日的上午,南县妇联副主席彭双双等一行三人来到茅草街镇八百弓社区,为2020年度益阳市最美家庭颁奖。

陈和平是虾笼制造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她的丈夫是八百弓社区的支部书记,女儿是2019年通过公开考试考入南县的一名公务员,儿子在湖南农业大学读大一。一家人相亲相爱,互相尊重,其乐融融。

作为“最美家庭”的奶奶这样称赞道:“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生了这个好儿子,给我找了这个好儿媳,生了两个好孙儿。”

“一个家庭的和睦不光是要对自己家人要关心关爱,邻居有需要帮忙的时候,也要慷慨相助。”当得知社区有几个孤寡老人已无亲无故,也无经济来源,她亲自去她们家给予慰问,并在自己的公司提供就业岗位给她们。

早在几年前,政府倡导打造“南洞庭”茅草街镇的特色产业,陈和平出资40多万请研发团队研发全自动虾笼生产机器来保证质量和数量,功夫不费有心人,在今年5月份已经开始了试生产。

“对于益阳市最美家庭这个称号,我受之有愧,也令我十分自豪。”陈和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继续发挥好自己的光和热,不愧于“最美家庭”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雅哲 张熠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52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