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安福街道组织党员赴石门薛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世名 编辑:闵美颖 2020-06-16 11: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1708607778.marked.jpg

常德市临澧县安福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一行观看王新法的纪录片。

1877432533.marked.jpg

党员们来到王新法同志工作过的地方,实地感受他的优秀事迹。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余世名)近日,常德市临澧县安福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社区优秀党员50余人前往王新法同志生前帮扶过的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开展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听讲解、访百姓、看视频,实地感受王新法同志的优秀事迹。

王新法这名“老兵”从谢恩人千里来湘、自掏腰包开山修路,到巧植绿树葬英灵、引导村民树新风,到组建“与民共富”军人团队、推进产业扶贫,最终牺牲在这片山清水秀的大地上,成为中国扶贫攻坚的标志性人物。他以自己的平实举动、大爱善举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彰显了一名退役老兵的忠诚担当。

斯人已去,浩气长存。党员在王新法同志生前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追思和缅怀优秀共产党员、脱贫攻坚模范的感人事迹,在灵魂深处得到教育的同时,更从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安福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王爱军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学习,用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执着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争当时代先锋,以奋斗精神、奋进姿态续写安福跨越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余世名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