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事迹②丨文红武:执法如山 守护环境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6-11 14: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红武同志自2009年11月调入株洲市环保局,经历了办公室、法宣科和天元分局局长三个岗位。一直以来,该同志政治过硬、爱岗敬业、务实肯千、敢于担当。

在局办公室承担文字材料、会务等工作,全局性的材料均出自他的手,工作废寝忘食,加班加点是常态,组织过“共和国将军部长进株洲”、“全国环保督察试点工作会议”、“全省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等国家、省市级活动。

在法宣科,文红武同志业务精湛、执法如山,无一出现锆窠,全局法制工作排名全省环保系统前列,被评为“全省环保系统法制工作先进个人”,受邀环保部环保执法大比武案卷评审;环境宣教工作获得省市领导好评,创建的局官方微博和微信排名全国环保矩阵前5名和前8名,多次获评省市宣传先进个人,协调的“2019年全省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得到了省生态环境厅来信表扬。

在天元分局,该同志能够迅速进入角色,带领分局打开局面,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紧密协作、市民积极参与”的大环保工作格局,污染防治工作成绩斐然,2020年1-4月空气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福改善。环境执法工作排名市区五区前列,企业守法的态势逐步形成。服务发展和服务群众的意识很强,服务奇点汽车、意华制造、火炬安泰等规模企业落实环境管理,处理环保投诉2600多起,维护了社会稳定。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