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水利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韩志敏 编辑:莫夏倩 2020-06-05 18: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5172830.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韩志敏)6月4日至6月5日,湖南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组织召开全省水利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熊科文、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周波艺、厅文明办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文明办、各市州水利局文明办、各全国水利文明单位文明办负责人共55人参会。

6月4日晚上,株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良平发表了致辞,酒埠江灌区管理局、邵阳市水利局、欧阳海灌区管理局、株洲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分别介绍了文明创建先进经验,水利厅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席颜泽立介绍了多年抓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

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熊科文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发展的历程、精神文明创建主要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并现场耐心解答部分单位负责人的疑问。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周波艺从切实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持头脑清醒、认清形势,正确看待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坚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完成文明创建工作责任使命等3个方面对省水利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查找问题,并对下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各单位文明办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了各级文明单位创建要求,汲取了先进单位的文明创建经验,找到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回去后将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告会议情况,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攻坚克难,提升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韩志敏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