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第六次厅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郁蕾 陈诗芹 编辑:莫夏倩 2020-06-05 10: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刘郁蕾 陈诗芹)6月4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主持召开第六次厅务会议,研究部署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水旱灾害防御、水利改革等工作。

5月底,水利部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按照水利部的要求,结合湖南省实际,省水利厅拟定了《湖南省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要求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按期完成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湖南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工作规程》起草情况和当前防汛情况、水利改革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目前已进入主汛期,全厅上下要把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作为中心工作,集中力量、全力应对可能出现的暴雨洪水。要进一步规范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工作程序和应急响应行动,提高应急处置工作效率和水平,确保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有序进行。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责及规程的要求,开展监测预警预报、水工程调度及抢险技术支撑等水旱灾害防御相关工作。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要重点做好水安全战略规划编制、水利工程规划前期工作、犬木塘项目开工准备、“放管服”工作、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水利工程招投标专项整治、国家审计涉及水利问题整改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郁蕾 陈诗芹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7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