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说 | 保卫生态环境质量 践行生态文明郴州在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洪亮 编辑:闵美颖 2020-06-05 11: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_Q9A8358.jpg

6月5日是第49届世界环境日,6月4日下午,郴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郴州市生态环境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欧群军 实习生 洪亮)“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6月5日是第49届世界环境日,6月4日下午,郴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郴州市生态环境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19年度郴州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对2020年度郴州市生态环境治理提出了具体措施与行动。

2019年,郴州市扎实推进各项生态环境工作,重点区域,流域和领域污染治理取得重大进展,中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年度整改任务全面完成,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圆满完成,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继续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成绩突出。

2020年郴州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在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噪声污染、固体废物管理、生态环境、环境监管执法七个方面开展并强化防治工作,加强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全面开展质量核查,注重监测队伍能力建设,支撑保障能力。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洪亮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