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团购活动持续推进 创惠企节支“双赢”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喻娜 编辑:闵美颖 2020-06-03 18: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罗雨晴 通讯员 喻娜)为支持湖南实体经济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5月19日至28日,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推出第二场团购活动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泰格风韵70克、80克A4复印纸以低于七折的优惠价格成交,销量冲至近3000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团购是电子卖场的第二个团购项目5月19日团购启动后,经过激烈竞价泰格风韵70克、80克A4复印纸最终报价锁定在148元/箱、168元/箱,较市场零售价分别降低了34%、31%采购人分别达到71家、26家,销量冲顶到2906箱超出公司原定计划目标290%。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重点生产企业产品列入了湖南政府采购两型产品目录。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及各地分销商积压了大量库存,一直在亏损销售此次团购活动,使公司省内14个市州的15家分销商降低了现有库存缓解了资金回笼缓慢的困境。同时也对公司进一步加速分销体系转型、梳理销售渠道监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产生了积极影响

采购人通过电子卖场采购到质优价廉的办公用纸缓解了行政事业单位压缩行政经费带来的压力,同时减少了采购流程提高了采购效率。这既是企业切实所需也让有相同采购需求,不同预算级次的采购人真真正正感受到了“拼团”的优惠既低价采购,又支持实体经济实现了真正“双赢”局面。

今后湖南省财政厅将继续加强与政府采购供应商、生产厂商的合作,对采购人有共同需求的通用商品发起团购为支持湖南实体经济发展、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喻娜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3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