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启动“秀美南岳 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6-03 16: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值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衡阳市南岳区在万寿广场启动“秀美南岳,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月巡山活动,并为南岳区衡山自然保护公益中心(以下简称“公益中心”)揭牌。

此次活动由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主办,南岳区自然保护公益中心承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时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区政府原副区长崔秀兰、区人大环资委主任旷文明出席活动。仪式上,由曹时桂和旷文峰为南岳区衡山自然保护公益中心揭牌,崔秀兰授旗,并同南岳生态环境局局长熊水球一起为公益中心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颁发聘书。曹时桂指出,扎实开展生态文明创建,积极改善环境质量,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南岳衡山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更加需要大家的爱护和保护。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构建和谐生态南岳,为建设美丽幸福南岳,为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

1.png

启动仪式后,200余名群众对南台古道进行巡查清洁活动。上午11点,大家一路巡查清洁到南台古道的终点南台寺,活动方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授予“绿色卫士”荣誉称号。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拾捡垃圾100余袋,工作人员整装成5个大包送往山下交由环卫部门集中处理。

2.png

南岳区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除此次巡山活动外,还将组织开展南岳区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南岳区污水处理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播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公益片等活动。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