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职工开展“城市读书快闪”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旷倩煜 何超 编辑:闵美颖 2020-05-23 17: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系统工会和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工会联合开展了“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城市读书快闪”活动。

20多名职工诵读了毛泽东在《湘江评论》创刊宣言中的经典段落。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旷倩煜 记者 何超)5月22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系统工会和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工会联合开展了“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城市读书快闪”活动,20多名职工诵读了毛泽东在《湘江评论》创刊宣言中的经典段落,精神饱满的诵读,展现自然资源人和自然资源科普传播者的自豪风采。

本次快闪活动紧扣“中国梦 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等时代主题,为努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展示自然资源系统的阅读风尚,希望通过快闪的活动形式,让更多人重视阅读,感受阅读的力量,并借此在全省职工中掀起“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的活动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旷倩煜 何超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6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