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赛保赴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三集中三到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欧阳锋 编辑:闵美颖 2020-05-24 10: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体验省政务服务大厅应急管理窗口审批系统运行情况。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欧阳锋)近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前往省政务服务大厅应急管理窗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罗德龙参加调研。

周赛保一行仔细查看了省应急管理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场地设置、人员配备、入驻事项、系统对接、办公设施等情况,并体验了审批系统运行情况。他强调,推进省直部门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是应急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着力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以便民利企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严格依法、依规、按章做好政务服务,把好安全生产准入关;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快系统改造升级,确保及早纳入“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一体化管理,实现“一网通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要坚持强党建促担当、树标杆、争第一,发挥党员干部在窗口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窗口服务文明规范、优质高效,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他叮嘱随行同志,要为派驻工作人员提供好工作和技术保障服务,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增强派驻人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自省政务服务大厅5月6日正式运行以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选配了4名业务强、素质过硬的同志为入驻人员,截至5月21日,共受理各类审核审批业务72起,其中线上服务64起,提供各类业务咨询258起,办事效率与服务水平得到了省政务管理服务局的肯定,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欧阳锋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6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