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闵美颖 2020-05-16 10: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李慧)5月15日下午,2020年全国两会湖南新闻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并讲话。

张宏森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湖南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两会报道面临着一系列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作为当前湖南省新闻舆论工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突出重点内容,突出思想主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等大会期间重要会议的活动,及时传达深入诠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报道我省代表委员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热烈反响;突出湖南作为,做好湖南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报道;突出决战决胜,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宣传报道;突出法治进步,深入做好民法典草案的审议宣传解读工作;突出面向基层,展示代表委员的履职风采,浓墨重彩做好全国两会宣传报道。

张宏森强调,要主动适应今年全国两会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加强采访报道工作创新,确保新闻宣传和刊播安全,强化高效联动,全力以赴交出一份全国两会期间湖南新闻宣传的优秀答卷。

中央驻湘主要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