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提升防汛能力 确保平安度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戴鹏 编辑:闵美颖 2020-05-20 07: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在长沙株洲检查防汛备汛时要求

提升防汛能力 确保平安度汛

18日至19日,副省长陈飞分别在长沙、株洲检查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查隐患、补短板、建机制,搞好防汛演练,重在突出训练,进一步提升防汛能力,确保平安度汛。

在长沙,陈飞一行检查了湘江东岸银盆岭大桥段堤防加固工程、岳麓区白菜湖垸防汛工作、岳麓区防汛物资仓库和蓝天救援队、天心区兴马洲防汛工作。

在株洲,陈飞一行检查了株洲市防汛物资仓库、鑫三河砂石码头整治工作、渌口区南洲镇将军堤水毁修复工程、枫溪砂石集散中心、芦淞区枫溪堤段堤防管养工作、清水塘大桥新建工程。

陈飞要求全省各级各相关部门,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调度水库,加强巡堤值守,认真排查隐患,切实加强整改,备足防汛物资,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汛责任,为人民美好生活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守好安全底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戴鹏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