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到省税务局督办“优化服务举措,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类重点处理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闵美颖 2020-05-19 22: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637.jpg

督办组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税务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有关代表建议办理及会办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汪衡)5月19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率省人大财经委、联工委组成督办组督办“优化服务举措,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类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督办组一行现场视察了省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12366),走访了一家餐饮服务类企业,对“优化服务举措,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类重点处理建议的办理举措、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税务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有关代表建议办理及会办情况汇报,与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刘炫伶、周志梅进行了充分沟通。

DSC_1437.jpg

黄关春一行现场视察了省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

今年以来,湖南税务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政策服务,组成小分队,采取网格化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黄关春强调,各级政府特别是财税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进一步优化纳税宣传辅导和精准服务,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快享;要完善机制体制,系统设计各项税收政策措施,提高政策的一致性和可操作性;要准确把握减税政策的优惠范围和力度,简化流程,加强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政策落实不到位,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要加大对财政收入压力的关注,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真正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